close

黑子 哲也:哲學系一年級,存在感十分低的男生,天藍色的頭髮和眼睛,長相清秀,有一點毒舌,非常疼自己的妹妹

黑子 哲雪:同哲學系一年級,哲也的雙胞胎妹妹,雪色長髮和一紫一藍的眼睛,和自己的哥哥十分有默契,有特殊的雙胞胎體質

火神 大我:幼保系一年級,擅長料理的男生,暗紅色的頭髮和眼睛,是面惡心善的人

赤司 征十郎:經濟系一年級,有帝王風範的男生,鮮紅色頭髮和一紅一金眼睛,對哲也有興趣,雖然佔有欲很強,但並不排斥雪雪的存在

黃瀨 涼太:航空系一年級,曾經是模特兒,金黃色頭髮和眼睛,非常喜歡哲也,個性偏向大型犬

綠間 真太郎:醫學系一年級,非常相信占卜的男生,草綠色頭髮和眼睛,會隨身攜帶奇怪的幸運物,個性有點傲嬌

青峰 大輝:體育系一年級,籃球非常厲害的男生,深藍色頭髮和眼睛,喜歡寫真集、籃球和哲也,有野生動物的感覺

紫原 敦:餐飲系一年級,非常喜歡零食的男生,紫色頭髮和眼睛,身高超過2米,個性和小孩無異

紫原 祈:服裝設計系一年級,有一點兄控的女生,紫色超長髮和眼睛,超級喜歡自家哥哥,有著吃不胖的體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正文以下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老虎,我好無聊」祈以一個大字型躺在客廳的地毯上

「不准這樣叫我,還有你無聊關我什麼事?」火神死盯著上課筆記好像快瞪出一個洞似的

「老虎陪我玩,你不是唸幼保系的嗎?」祈繼續挑戰火神的忍耐度

「你又不是小孩,而且你不用準備期中考嗎?」沒錯正是期中考讓火神一副凶神惡煞的模樣

「我們系上的期中考在上星期就結束了」祈雙手插腰得意的說

「是喔」火神再次感覺到上帝真不公平的事實

「沒錯,我把作品送給雪雪了」祈補充道

「難怪哲雪最近穿的時髦點」火神恍然大悟

「所以,老虎陪我玩」祈不死心的纏著火神

「我要讀書,去找赤司」火神一心只想讀書「征十郎君去圖書館了」

「那找綠間」「小真去買幸運物了」

「黃瀨呢?」「涼太在上課」

「找青峰」「大輝在練球」

「你哥!!」「哥哥去買零食了」

「啊!!!!」火神 大我在一段辯論後,確定HP值歸零

「火神君/火神哥,你這大叫會吵到別人的,例如我們」兩個不同聲線的聲音從二樓傳下來

「啊!你去找黑子他們」火神指著黑子雙胞胎

「不要!他們好無聊」祈可愛的嘟著嘴

「祈/小祈,你這樣說很失禮」兩人再度同聲回答

「可是,是真的嘛~」祈無辜的望著兩人

哲也和哲雪交換一下眼神,哲也走向火神

「火神君,我要去圖書館,要去嗎?」「要去!」火神一秒即答

祈看著火神和哲也一起落跑去圖書館

「雪雪陪我玩」祈把目標移到哲雪

「不行,要考試」哲雪始終沒有把視線從書本上移開

「好無聊,好無聊.....」祈不停的在地上打滾

偷瞄一眼祈,「給你」哲雪拿出一條空白的手帕和一些線

「做什麼的?」祈滿臉疑惑的收下

「紫原哥需要一條新的手帕」哲雪簡單的講著

「不知道哥哥喜歡什麼樣式?」祈開始幻想禮物的樣子

「糖果如何?」哲雪提出一個提議

「好,為了哥哥祈會努力的」祈的鬥志被燃起了

(傍晚~~~)

奇蹟們陸陸續續回來了

「咦?小祈怎麼在這裡睡著了?」黃瀨首先發現太累而睡著的祈

「太累了」哲雪闔上了比字典還厚的課本

「小紫原你把小祈抱回房間吧」黃瀨往廚房裡的敦喊著

「好~」敦把一大袋的零食塞進櫃子裡,把祈公主抱抱回房間

「這是什麼?」火神撿起祈未完成的手帕

「祈的」哲雪接過手帕

啊啊,該跟祈說,其實我們的考試早就考完的嗎?

「雪雪,一起準備晚餐吧」哲雪接過哲也給的圍裙

「我知道了,小哲」算了晚餐後再說吧,哲雪輕輕的勾起一個不明顯的微笑


【END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幽夜 闇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